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自动化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日期:2017-03-31 17:07:25 作者:自动化学院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2017325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在逸夫楼707举行了自动化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拨赛。我院工会及教学单位极为重视此次比赛,鼓励40岁以下青年教师积极参赛,互相学习,提高水平。参赛评委有校教学督导组孙铁教授,教学院长李擎教授,院工会副主席李江昀老师,各系所教学主任和学生代表。比赛形式和时间完全按照校级赛设定。

基本功比赛.jpg

经过教案设计和课堂教学演示两个环节,在6名教师评委和12名学生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下,最终决出名次如下:特等奖:陈静、薛燕,一等奖:  魏清阳、吴华怡、袁立,二等奖:刘涛、丁大伟、宋睿卓、胡艳艳、余瑶。其中,陈静、薛燕两位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院参加于48日举行的校级教学基本功比赛。

自动化学院是历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积极参与单位,涌现出如史雪飞,尤佳,李江昀,刘艳等多位优秀选手。青年教师们通过参赛,增加了互相学习的机会,提高了课堂教学水平,并借此平台走向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