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自动化学院参演“秀出你的美--女性服装表演活动”记

发布日期:2017-03-31 17:02:58 作者:自动化学院

         324日,淅沥沥的小雨阻挡不住一群追求时尚的女教职工的步伐。为迎接北京科技大学校庆65周年,一场由校工会举办的“秀出你的美--女性服装表演活动”在工会礼堂火爆上演。

服装展演.jpg

我院9位女教师齐聚一堂,伴着柔美的音乐,踏着青春的步伐,将一段段精心编排的服装秀,通过自己优雅的身姿与自信的神态展现得淋漓尽致。身着红晚礼,脚蹬恨天高,步态尤优雅。举手投足间韵味十足,神采奕奕,完全释放出女性多姿多彩的魅力。在舞台上的女教师呈现了优雅、高贵的一面,可谓“上得了讲台、走得了T台”。

为了准备此次展演,我院工会精心组织了参演团队,并聘请专家全程指导。参演教工克服多种困难,利用午休和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认真排练,显示出院工会强大的凝聚力和女教工昂扬的精神面貌。最后,我院收获了“最佳组织奖”,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此次服装展演丰富了教工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女教工的风采,记录下女教工们最美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