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分工会举行女工三八节“美容抗衰”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09 10:30:34 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2017年新学期开始,研究院分工会在工会主席李芊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就上半年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发挥工会作用,提高工会影响进行了座谈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上半年每月的工会活动计划和工作安排,组织的每项活动均紧紧围绕研究院的整体发展,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将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贯穿始终,宗旨是让教职工充分体会到工会的凝聚力,民主、监督、参与的权利。各项活动均将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为推进研究院“十三五规划”、“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11.jpg

    第一个活动37日下午,三八节来临之即,邀请北京润美玉之光皮肤科技术院宋丽秋院长就“如何让你老的更优雅”,为女教师们做了一场生动的美容讲座,她从皮肤生理上深层和表层衰老过程,以及如何防护和补救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女工了解了如何预防衰老,如何适当去调整治疗衰老方法,同时将一些新型的抗衰老技术分享给爱美的女教师们。宋院长利用PPT图片、一对一解答,积极互动,传授分享美容护肤的经验和心得,活动很受女工欢迎,“美丽”促进“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