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民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5 08:38:46 作者:冶金工程研究院

         2017年1月11日,工程技术研究院在科技楼609召开了民主座谈会。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到场参会。本次座谈的话题主要有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宣传等。

 IMG_9691.JPG

座谈讨论过程中,在人力资源方面大家就人才招聘,员工培训和入职培训,薪酬体系,职业生涯系统规划等提出了几方面的建议;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大家就如何增强公司的凝集力和向心力,如何搞好集体活动,如何经营好公司的品牌形象,如何增加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搭建部门之间交流的平台,如何改进员工日常提意见的渠道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对外交流宣传方面大家就普通员工对外交流的机会,以及加强公司对外的宣传力度进行了座谈。

    整场座谈会气氛融洽,各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领导班子反应了现阶段工作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对学院和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通过此次民主座谈会,大家充分表达了的自己心声,进一步团结了思想、振奋了精神,纷纷表示:2017年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