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第六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教代会

发布日期:2016-12-22 09:59:22 作者: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1220日下午,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第六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土木楼402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出席大会,学院114位教职工到场参会,人数超过全体教职工的2/3,符合工会法相关规定。大会审议通过《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聘期考核实施细则》和《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教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金龙哲主持。

1.jpg

王媛院长介绍了学院岗位聘任的指导思想和组织程序,并从岗位竞聘条件、岗位职责以及考核办法等方面,对《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聘期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和《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希望以此次聘期考核和岗位聘任为契机,贯彻落实“普惠全员、鼓励拔尖”的总体思路和“尊重历史、面向未来”的工作方针,营造既和谐舒心又积极奋进的工作环境。在王媛的主持下,参会教职工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聘期考核实施细则》和《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办法》。

2.jpg

金龙哲主持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他代表学院介绍了依据办法、代表规模及名额分配,主持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法定流程进行了代表选举工作,全体参会教职工按照选举办法依次投出神圣的选票。

3.jpg

贾水库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教职工大会的重要性、及时性,对学院岗位聘任委员会所做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基础工作给予了认可和感谢。他认为此次教代会认真贯彻落实了工会法、北京科技大学章程和二级教代会制度等文件的相关精神,建立健全了广大教职工各项诉求的正确渠道,希望学院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