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 兴我材苑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办公室工会小家

发布日期:2016-12-26 17:31:37 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办公室工会小家现有行政管理6人,辅导员2人,服务全院115名教师和675名学生。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以优质服务师生为初心,以人性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为已任,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师生所想,替师生所思。

新材院.jpg

一、提倡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关爱师生
    办公室倡导人性化服务理念,不仅注重管理特色,而且关注心理动态。积极组织各类培训、娱乐活动和权益保障,确保大家身心健康、快乐工作和民主权益,及时将工会的爱心和温暖传送到师生心中。

二、夯实基础管理、开拓创新管理模式
    办公室除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外,还开拓创新管理模式。研发“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综合信息服务系统”和“教师论文分拣系统”,实现管理的规范化、高效化、科学化;采取“一对一”帮扶模式,做到每人负责联系的研究所(中心)所有师生高兴而来,满意而走。

三、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发展材苑

办公室围绕研究院组织大项目、出标志性成果、推进成果转化的定位和目标,全心全意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学校与研究院的桥梁和窗口,为研究院整体发展做最大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做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