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08 16:28:57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1027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05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出席,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院长王立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_MG_0001.JPG

会议由王立主持。首先林海介绍了学院工会成立及委员会选举筹备情况。随后,王立介绍学院工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宣读并主持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与计票人建议名单等。选举环节由监票人苏伟、周文宁主持,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

在大会上,学院副院长夏德宏做了题为《入住能源环境主战场,致力科研前沿摘明珠》的报告,为学院教师明确科研方向,提高科研水平,拓宽科研领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贾水库代表校工会作了讲话。他对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了工会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现实需求,为建设和谐校园、温暖家园做出新贡献。

本次工会成立大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周密筹划,会场气氛热烈、规范有序,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