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自动化学院电工电子系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6-11-17 10:45:38 作者:自动化学院

         为了培养老师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高电工电子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更多的老师享受参加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为即将到来的自动化学院文体月选拔乒乓球队员,自动化学院电工电子技术系1017日在自动化学院教工之家进行了教师乒乓球友谊赛。

1.jpg 

本次比赛由女单,男单,女双,混双组成团体赛进行,全系教师参加。老师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精心策划组织,赛前积极准备、多次训练。在乒乓台前,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全力拼搏。发球、接球、扣球、拉球……场面精彩纷呈,有些动作虽不够专业但都有板有眼,一点儿也不含糊。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不断的赢得在场老师们的喝彩声。比赛结束后教师们意犹未尽,继续相互切磋交流,气氛融洽。此次比赛展现了电工电子技术系教师的积极健康的风貌和饱满向上的精神。

比赛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通过活动,缓解了工作给教职工们带来的压力,有利于他们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