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校园赏银杏,快乐健步走 ——新材院暖冬工会娱乐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4 16:41:17 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深秋初冬,银杏金黄,在这个满地散金碎银,双“11”来临之际,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校园赏银杏,快乐健步走活动。全院近60余人参加了活动。

1111日下午14:30,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兴致勃勃来到北科大秋日最美银杏大道,大道两旁的银杏树高大挺拔,金黄的树叶茂密重叠,秋风袭来,金叶飘然。老师们谈笑风生,合影留念,各抒情怀。在这美丽的银杏道下不但留下了欢声笑语和美丽倩影,更让大家彼此增进友情和沟通交流。

新材院1.jpg

随后,组织大家围绕校园周边进行了快乐健步走,在活动中大家尽情交流,彼此畅谈。老师们一致反映,这次活动很贴心,很温暖,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工会的作用,生活的美好和集体凝聚力的存在……。本次健步走活动结束,老师们还根据到达终点先后顺序领到了不等的奖品,奖品虽不丰厚,却让人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感,体验了集体感。

近年来,我院非常重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每年都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活动,不仅修养身心、强壮体魄,还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