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后勤分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11-11 16:38:28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112日下午,秋风送爽、阳光明媚,后勤分工会2016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奥运五环广场举行,由后勤分工会主席艾茹主持。分管校领导王维才副校长、校工会副主席张娟、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后勤基建管理处处长金仁东、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平、副经理孟祥国、赵保永、鲍博、居委会主任杨锋、副主任殷官潮、校医院副院长李素君等领导亲临现场,与来自后勤系统不同工作岗位的30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4H7B7944.JPG

在艾茹主席的简短发言后,随着王维才副校长宣布“后勤分工会2016年秋季趣味运动会现在开始!”,五环广场瞬间变成了一片热闹的海洋。集体项目共有背夹球跑、动感颠球、风火轮三个项目,运动员们在场上团结协作,争创佳绩;场下,小伙伴们的加油声不绝于耳,激励着运动员们奋起拼搏。个人项目中,会员们分别在踢毽子、1+1跳绳、投沙包等项目中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着自己的风采,让大家都看到了身边同事们工作之余的另一面。整个活动过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使大家疲惫的身心在运动中得到了放松与释放。

经过严格认真的评审,经营管理部、物业服务部、运行保障部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通过每年一度秋季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活跃、丰富了会员们的文体生活,展示了后勤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增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合作,有利于和谐后勤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