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金秋敬老行,浓浓敬老情——自动化学院金秋敬老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6-10-27 16:26:56 作者:自动化学院

         金秋送爽皆欢颜,树高千尺不忘根。自动化学院于20161019日在铭德楼举办了“金秋敬老”主题茶话会。我院党委书记尹怡欣、副院长陈旭等24位在职教师与47位离退休老教师一同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11.jpg

茶话会由院工会副主席李江昀主持。活动伊始,校离退休干部处处长乔哲致欢迎词,对自动化学院在爱老敬老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未来的工作表达了殷切期望。随后尹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自动化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突出成绩,同离退休老教师共同分享成长喜悦。最后,我院退休教师,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孙铁老师作为老教师代表,对学院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殷切希望学校、学院在后辈人的努力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茶话会期间还上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控制系退休职工闫延生老师等5位退休老教师共同献上《草原情怀》舞蹈表演,其中老教师年龄最长的已78岁、最年轻也有72岁高龄,却依旧舞步轻盈,婀娜多姿,展现了自动化学院退休老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在职教师童朝南和杨淑华共同演唱了一曲《为了谁》,优美的歌声不仅歌颂了各位老教师几十年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展示了老教师对中青年教师的关注与关怀。茶话会的最后,尹怡欣书记献唱一曲《夕阳红》,深情祝愿老同志们老年生活更加幸福,身体更加康健,赢得了在场教师的满堂喝彩。

金秋茶话会,浓浓敬老情。此次茶话会,自动化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成员认真组织、精心筹备,演出现场彩球飘舞,灯光四射,歌声飞扬,气氛融融。离退休干部处铭德楼的干部员工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金秋敬老”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和教工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关心与关怀,各位老教师的积极参与也表达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牵挂。

茶话会在亲切的交谈和欢喜的合影留念后结束,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