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数理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1-12 17:36:34 作者: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教职工大会于119日下午3:20在理化楼308召开,大会主要进行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代会代表选举以及数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

根据学校《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及代表选举办法》(校工发[2015]26号)及《关于做好基层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工发[2015]25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大会通报了选举领导小组情况,并在主持人的主持下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小组,主持人还就选举办法、候选人构成及酝酿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本次大会采用的是无记名差额10%的投票选举办法,其中学校第八届教代会代表采用差额2名的选举办法,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采用差额1名的选举办法。在选举过程中,与会教职工积极认真参与投票,监票人员秉公负责统计选票。

本次大会共选举产生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教代会代表11人,数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总监票人陈星老师向大会报告候选人得票情况,并根据选举办法以及候选人得票情况,公布了当选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代会代表名单以及当选数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数理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的完成了学校第八届教代会代表以及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选举任务,大会在圆满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