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理论学习探讨学院制度建设

发布日期:2015-12-20 14:40:43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制度建设,推动学院政务公开工作,12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进行了学院制度建设探讨。首先,学院副院长段晓芳针对学院整体规章制度,做了简要介绍,其中包括教师请销假规范、在职进修培训政策、学院进人招聘工作流程、学院职称评定工作流程、学校周转房最新政策调整等,尤其重点向青年教师介绍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和年度考核的学校文件要求,结合学院的情况,向教师们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学院副院长刘丽敏针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和科研业绩考核等问题,作了政策介绍,向教师们提出了相应建议。办公室主任夏欢老师就学院经费及科研经费的财务报销工作流程,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财务新规范,并现场演示了相关网上财务报销的流程,提醒教师们注意遵守财务纪律,合理使用经费。最后彭庆红院长,就教务处新的课时费发放标准,向大家作了通报。青年老师及各系所老师参加了此次理论学习,大家就关心的相应行政人事、教学、科研、财务等规章制度进行了学习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