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0-24 14:41:09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20151019——22日在学校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学院12个系所70余位教职工,组成了7个联队参赛;采用混合团体循环赛制,每场分男双、女双、男双三盘,每盘一局31分封顶;每场比赛得分为每盘比赛净胜分之和,最后积分为每场比赛得分之和。最终,机控系拔得头筹,由模具中心和机电系组成的联队异军突起夺得第二名,热能工程系名列第三。

1.jpg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激烈万分,各赛队间的战况动人心弦,场上白色羽毛球凌空飞舞,场下的喝彩声此起彼伏。老师们的比赛志气高昂,无论男女选手,都奋力拼杀、虎虎生威,他们的热情和技术无不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的无限活力以及积极拼搏的精神。

2.jpg

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行三年,并且每年都有创新和进步,逐渐形成了我院的传统活动,以比赛为契机,带动起老师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放松身心、交流感情,享受羽毛球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