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21 16:44:26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学校工会工作安排,11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双代会”代表及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段晓芳主持。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并根据工会小组提名,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名单。由王蓉霞老师作为总监票人,刘明言、鲁春霞等青年教师作为监票人,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的教代会、工代会代表以及学院新一届的工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彭庆红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他说,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宣部、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就进一步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连续下发文件,要求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并提出了一系列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学院根据上级单位和学校要求,也适时调整发展目标,我们面临很多机遇,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希望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共同铸就学院的新辉煌。

 

附: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名单

马晓燕   段晓芳  彭庆红

马克思主义新一届工会委员代表名单

 

段晓芳  盖明   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