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14 09:19:02 作者: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1112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龙哲主持。

学院行政副院长耿倩男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为选举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代会代表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耿院长介绍了选举办法及候选人情况,出席大会的122名教职工参加了选举。

土木_编辑.jpg

随后,副院长胡乃联做了《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解读》的报告,科研经费的使用时所有教师关注的重点,胡院长的报告简单明了的解读了科研经费的使用。

土木1_编辑.jpg

接着学生工作负责人邓波老师介绍了2015年我院学生的招生及就业情况,有喜有忧,学生的招生重要,就业更是涉及到生源及我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老师们积极介绍我们的学生去相关单位实习工作,我们共同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

会议最后,金书记宣布了教代表及分工会委员的选举情况,并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