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自动化学院参加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5-07-06 15:20:04 作者:自动化学院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革命精神,73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教职工礼堂举办,自动化学院教职工精心准备的《喀秋莎》、《歌唱祖国》获得三等奖。

自动化合唱.jpg

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邀请教练,配备服装;学院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共有48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比赛。老师们在比赛前克服困难,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刻苦排练,积极配合。

通过《喀秋莎》,《歌唱祖国》两首歌曲重温了抗战时期中国人民的艰苦卓绝,顽强斗争的精神,借助斗志昂扬的歌声表达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以及对现如今美好生活的赞扬与珍惜。

比赛现场,学院老师们激情澎湃的演唱,激发大家对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继承的决心,传递着对美好新生活的无限向往,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学院教职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