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歌唱伟大祖国,赞美美好生活

---后勤党委合唱团获得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5-07-06 15:15:37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201573日,由北京科技大学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全校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后勤党委组成的合唱团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IMG_6233.jpg

后勤党委代表队由后勤服务集团、后勤基建管理处、校医院、居委会等4个处级单位的57名职工组成。这些平时在食堂、宿舍、校园、医院里辛勤忙碌的身影,这些默默无闻、把青春奉献给学校后勤事业的人,用最真挚的情感、最努力的付出,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合唱队的队员们没有耽误任何工作,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各处级单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到排练现场给队员们加油鼓劲,文法学院韩学东老师作为特聘指挥认真耐心地指导纠正队员的演唱。队员们更是不怕苦不怕累,在劳累的工作之后,依然热情饱满地投入到训练当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短时间内歌唱水平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比赛当天,队员们身着礼服,手举鲜花,面带自信的微笑走上了舞台,深情演绎了《英雄赞歌》和《走向复兴》两首歌曲,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后勤党委和谐团结的团队精神、高超的唱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

IMG_9399.jpg

  本次合唱比赛,激发了职工的爱国情操,同时也锻炼了演唱功底、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后勤员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