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化生学院获学校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5-07-05 15:08:59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于73日下午在教职工礼堂举办,化学与生物工程院教职工精心排演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

IMG_1126.jpg

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演出,努力以文艺活动凝聚人心、愉悦身心,组织学院50余名教师,历时一个多月精心排练,通过《我的祖国》所展现的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和英雄主义的气概,致敬为保卫家园、创造和平而英勇战斗的英烈们;以《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时代最强音,讴歌中国人民矢志战胜天灾人祸,发愤图强、自力更生建设社会主义的决心。

O96A4796.jpg   

    比赛现场学院教师的激情演唱,展现了北科大教师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爱国奉献、勇于进取的蓬勃气质,展现了学院教师珍爱和平、开拓创新、精诚合作、兢兢业业的育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