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东凌经管学院在学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5-07-05 15:03:25 作者: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201573日,学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东凌经管学院组成60人的合唱队伍参加比赛,在十八支参赛队伍中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合唱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书记戴淑芬、主持工作的副院长何枫、副院长魏钧、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刘明珠、副书记温雅都参与合唱。

IMG_9228.jpg

    为组织好此次比赛,学院赛前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共组织了八次排练,老师们都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出谋划策。学院的参赛曲目是《保卫黄河》和《游击队之歌》,作为第九个出场的单位,老师们的歌声慷慨激昂,跌宕起伏,彰显了抗战年代的豪情壮志,专业的指挥、优美的钢琴伴奏、曼妙的伴舞,为学院的合唱比赛增添了色彩。

IMG_9427.jpg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体现了经管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