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6-26 14:57:18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期,根据北京市教委工会公示,我院教师穆阿妮和赵静两位老师,分别荣获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学基本功比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文史类A组)。其中,穆阿妮讲授的主题为《洋务运动的兴衰》,赵静讲授的主题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两位老师经过北京市教工委选拔、推荐,入围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文史组)决赛,并且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出色的发挥,获得佳绩,为学院及学校赢得了荣誉。

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以教学为主型学院,一直重视师资队伍的教学传帮带建设,每个系所均有指导教师,负责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培训。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督导工作,建立课堂三级听课体系,注重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实践培养。为激励教师,学院配套相关奖励资金,鼓励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比赛,不断提升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