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重师生在第十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11-02 10:12:10 作者: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

 

天高云淡,彩旗飘飘,1031日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青春梦,师生情,伴着激扬的进行曲,各学院方队有秩序的依次入场,我们的国重队伍意气风发,气宇轩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入会场,动感的舞姿展现出青春的活力。青春梦助力中国梦,师生情共谱时代情。新时代赋予新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材料国重人精神抖擞,刻苦钻研,努力创新,随时准备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后面紧跟的老师方队更是很好地体现了国重师生情深,团结一心。

1.pic.jpg

比赛过程中,国重师生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个比赛项目,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奋勇争先,接连获得了定点投篮第一、女子4*100第一、单人跳绳第一、8字跳绳第一、踢毽子第一、双人跳绳第一等骄人成绩。本届运动会在师生的欢呼雀跃中圆满结束。

2.pic.jpg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不但获得了骄傲的成绩和很多的荣誉,同时展现了我们新材料国重人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我们期待,我们坚信,材料国重在今后各项活动、教学和科研中都能取得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