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重师生代表队获得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拔河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5-10-30 10:06:35 作者: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

    1029号中午,经过激烈的两周角逐,第十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拔河比赛决赛在篮球场举行。材料国重师生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与土环队进行了最后的较量,最终以2:1战胜对手,卫冕冠军,实现了拔河比赛五连冠。

IMG_3818.JPG

   深秋时节的北科虽然冷风凛冽,依然挡不住师生们热情高涨,中午11点半左右,国重师生陆陆续续来到拔河场地,高举的队旗猎猎作响,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师生士气势不可挡。一声哨响后,队员们紧紧握住长绳,一同发力,齐喊"...",实验室的吕昭平、副书记周香林、副主任隋延力等实验室领导也在一旁加油助威,自发组成的啦啦队更是一声接一声地为参赛同学加油,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参赛师生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终于以2:1战胜土环队,再一次取得了冠军,同学们激动地高呼"我们赢啦!我们赢啦!",胜利的喜悦鼓舞了每一个材料国重人。赛后,师生进行了合影。

IMGP6128.JPG

   通过本次比赛,国重师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和其他学院增进了友谊和交流,我们相信,国重师生定会在本届运动会上继续谱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