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重代表队在第十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拔河比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15-10-26 10:02:37 作者: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

            作为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的传统赛事,拔河比赛能够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友谊,丰富校园生活。1023日中午12点半,国重队vs新材院队拔河比赛在篮球场地举行,实验室师生齐心协力,首战告捷。

02CE1D319ADDF6768C435BE340CB97C0.png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师生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同学齐齐到场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实验室分党委及分工会也组织很多教师也在旁边助阵,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经过努力拼搏,最终以20比分获得胜利。

02CE1D319ADDF6768C435BE340CB97C0.png

 在过去几年中,国重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多次取得拔河比赛冠军。随着2015级新鲜血液的融入,国重代表队一定会继往开来,展现出新的风貌,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