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快乐健身 愉快工作

----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分工会成功举办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10-25 09:52:09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为了进一步加强后勤文化建设,体现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 1023日,我校后勤分工会在学校五环广场成功举办了以快乐健身、愉快工作为主题的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校工会副主席赵智杰、文体科长于海荣、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集团总经理张文平、副经理孟祥国、鲍博、居委会主任杨锋等领导亲临现场,与来自后勤系统不同工作岗位的200多名职工一起,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后勤分工会主席艾茹主持。

运动会1.jpg

本届趣味运动会秉承传统,以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为主,设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袋鼠夹球跑、两人三足走、8字跳绳都是根据后勤职工特点精心选择的参与性强的项目,寓娱乐于活动中,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充分展现团结合作精神。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加油的人群里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快的笑声。随后的个人项目中,每个人都有机会参加自己喜欢的项目,跳绳一带一、飞镖打靶、踢毽子等运动项目,既有趣又简单,体现了在运动中快乐、在运动中协作、在运动中健康的精神。

经过严格认真的评审,运行保障部、居委会、物业服务部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其中运行保障部、居委会、饮食中心鸿博园分获袋鼠夹球跑项目前三名;运行保障部、居委会、物业服务部分获两人三足走项目前三名;物业服务部、集团机关、经营管理部分获8字跳绳项目前三名。

IMG_7710.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后勤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既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又增强了员工的健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