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九月霜降逢重阳 菊花做酒祝寿长

——学院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5-10-24 09:21:12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又是一年重阳日,敬老情,暖人心。102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行政副院长朱宝善,先后去家中看望了我院宋国明、熊熊、周曾雄、刘志毅、潘树声、李竹贞等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学院和全体教师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

                  54a3e55b8edab9aa4ed3775ad2f4e2b0.jpg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张秋曼老师还简要介绍了目前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我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恳请老干部们常回家看看

外语2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院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建设,同时也表示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保持健康身体,为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DSC_7818.JPG

长期以来,外国语院一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每逢重大传统节日,学院都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学院与老同志们的联系,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韩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