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东凌经管学院参加学校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23 09:13:41 作者: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1021日,是尊老敬老传统节日重阳节,学校离退休处组织全校80岁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经管学院有三位老教师年满80岁,学院为每一位老教师精心准备了鲜花和礼物,陪同一起参加学校集体祝寿活动。

                IMG_1354.JPG        

祝寿庆典于铭德楼二层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欢快的乐曲,鲜花正艳,聚首情浓,老寿星笑意盎然,整个庆典温馨和谐,欢乐融合。老教师们历尽岁月沧桑,奉献了往昔的青春和炙热,而今已近暮年,更应得到来自家人、朋友和广大社会的理解、关怀与爱戴

 IMG_1385.JPG

此次欢度重阳,集体祝寿的庆典,极大丰富了老教师们的生活,凸显温情和亲情,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祝愿每一位老人都能拥有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