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重阳节情满金秋敬老祝寿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23 08:57:04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金秋时节,1021日适逢九九重阳节,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在铭德楼大厅举行集体祝寿活动,为年满80岁的退休教师送上祝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立,行政副院长景志红等老师参加了祝寿活动,送上为老寿星们精心准备的鲜花、贺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学院曾经的付出。在活动中,为老寿星们带上生日宝冠,唱起生日歌,奉上香甜的蛋糕,陪同他们一起欣赏演出,谈心聊天,闲话家常。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然后由学院老师一对一陪同送回家中,整个过程贴心备至。

450300.jpg

 今年我院有二十三位年满八十岁的老教师,对于因身体等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老教师,学院工会干部前往家中慰问看望,送上学院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奉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晚年幸福。

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