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图书馆召开“感谢有你”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5-08-03 10:38:02 作者:图书馆

   730日上午,图书馆在会议室为即将退休的王春荣、赵玉海和孙欣琦三位老师召开了退休职工欢送会。季淑娟馆长、王瑜副馆长、张涛副馆长及部分馆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涛副馆长主持。

季淑娟馆长对三位退休教师数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感谢,这三位退休老师都是长期在图书馆从事一线服务的,都经历了图书馆从老到新,从手动到电子化的一系列变迁。他们是图书馆发展的见证人,更是图书馆精神的传承者,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图书馆的发展,愿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常回图书馆看看。

图书馆召开“感谢有你”退休职工欢送会11.jpg

会上各位老师纷纷发言,追忆着和三位老师一起工作、奋斗的感人情景。王春荣老师总是那么和蔼可亲,面带微笑的为读者们解答问题,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赵玉海老师的认真严谨最让大家印象深刻,对每一本外文期刊的位置他都了若指掌。孙欣琦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为读者们准时提供最新的报纸,从未有过耽误。大家都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三位老同志谈到退休感受,表达了对图书馆领导和馆员们的感激以及对图书馆的眷恋之情,回忆了在几十年工作中的许多令人难忘的往事,见证了图书馆的发展历程。三位退休教师都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图书馆的发展和进步,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整个欢送会温馨和谐,轻松愉悦,充分体现了图书馆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既是对老教师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进一步融洽了退休教师与图书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