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14 09:27:37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723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5年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化生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副院长范慧俐、温永强、胡继业、曾芳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1171.JPG

郑安阳书记首先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接下来郑安阳重点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迎接教育部博士点评估工作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开展情况。郑安阳指出,这两项工作是目前学院各相工作的重中之重,两项工作的领导小组成员要按照各自的分工,认真组织相关教师开展工作,要认真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全院上下要同心同德,推动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特色理科建设,推动学校的理科建设。

今年是学校的改革年、规划年、党建年,郑安阳在会上与大家一起学习和领会了学校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建设思路、党代会报告的核心思想和精髓,要求教职员工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领导上来,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直面学校未来发展的挑战与机遇,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温永强副院长对近期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系列文件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院的化学和生物两个学科都是以实验为基础的学科,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对我院而言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系所、中心领导及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尽快推进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加强暑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

会议的最后,曾芳副院长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校在调整在职人员基本工资和预扣养老保险工作方面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