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饮食中心开展“创新创优,服务文明”活动月

发布日期:2015-06-16 15:49:34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月.jpg

 

    围绕后勤服务集团2015年工作目标,近期饮食中心开展创新创优,服务文明活动月,以服务文明为抓手,强化后勤育人功能,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文明意识,推动饮食中心服务上层次、上水平。

 环境文明、语言文明、形象文明、行为文明是服务文明的外在体现,也是本次活动月的主要内容。饮食中心员工根据服务文明的要求认真检视、规范自身服务,创建一批文明服务示范岗,以优质服务感动人、以美丽环境熏陶人、以文明形象影响人,达到提升员工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后勤服务育人功能的目标。

本次活动根据不同岗位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制定了相应的文明服务用语和服务指导标准,借助培训、交流、听取师生建议等多种形式,规范职工的语言和行为,提高饮食中心服务的整体水平。为保证取得预期成效,饮食中心对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党员和骨干人员发挥表率作用,层层落实责任,把活动月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完善充实服务文明的细节,顺势思进,改革创新,把追求卓越作为努力奋斗的方向。在不断创新服务,提升中心形象的进程中,做到贵在真诚、贵在坚持,用优质的服务开拓中心未来的发展之路。

后勤服务月2.jpg

饮食中心通过考核小组自查、全校师生投票、员工互相点评等方式,对饮食中心各个岗位的服务进行认真梳理和评价,对文明示范岗员工进行全面客观地评选,使服务文明月活动真正成为与师生沟通的桥梁。通过服务文明月的成效,完善岗位职责、明确岗位责任、规范服务标准,使饮食中心的饭菜质量、服务品质、就餐环境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校园文明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