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生态文明扮靓美丽北京”

发布日期:2015-06-01 08:31:35 作者:数理学院

 

     5月30日,在第37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由数理学院党委、工会发起的“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生态文明扮靓美丽北京”义务植树党日活动在京郊怀柔植树基地蓬勃开展。
 
      DSC02813_2345看图王.JPG
 
      活动现场,尽管烈日当头,田间路边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党员教师们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义务植树造林工作中,大家干劲十足,挥锹挖土,为新植的树苗覆土灌水,给沉闷的黄土坡带来勃勃生机。活动当天共栽植树苗五十余株,参与植树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以植树造林的方式为建设生态家园贡献力量非常有意义。
 
_MG_9850.JPG
 
      通过开展这次义务植树党日活动,使大家对义务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绿化荒山就是绿化我们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