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召开2015年教代会提案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5-05-08 16:12:45 作者:

     201554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在校工会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产业集团党委书记王会中主持。

20150504提案工作会1.jpg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j 讨论2015年第七届教代会七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k 推荐2014年七届教代会六次会议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会议根据《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评选办法》,经委员们充分讨论,基于提案覆盖学校整体工作并能促进学校工作改进的原则,从26件提案和14个承办单位按比例要求推荐评选出5件优秀提案和2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优秀提案是:(1)《关于对聘期内生育的女教师延长一年考核期的提议》(机械工程学院,景志红);(2)《关于完善我校长期语言类外籍教师聘任的机制》(外国语学院,张虹);(3)《同一种评价标准不利于教师从事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或科技产业转化研究》(自动化学院,孙长银);(4)《校内小吃店卫生乱象及整改建议》(自动化学院,尹怡欣);(5)《改善科大校园生活用水》(数理学院,陈章华)。

推荐承办先进单位是:人事处、后勤基建管理处。

参加会议的委员还有校工会副主席耿小红、校办副主任李帅、材料学院分工会主席万发荣、冶金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雨来和人事处副处长蒋韬。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