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4-21 16:11:37 作者: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42日圆满结束,来自五个系的1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大赛。此次比赛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和学院工会联合组织,校工会和校教务处监督指导。

IMG_2246.JPG

“开展教学基本功比赛,尽展青年教师风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件盛事,得到了学院、系所的高度重视和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比赛由学院副院长李长洪教授主持, 受邀参加的评委共15名,其中教师评委10名,学生评委5名。教师评委由校督导组罗圣国老师;校教务处副处长林海;学院副院长李长洪;学院工会主席耿倩男;学院督导组明世祥老师;资源工程系李翠平、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刘彩平、环境工程系易红宏、矿物加工工程系孙体昌、安全科学与工程系黄国忠等10名专老师组成。学生评委由采矿工程专业本12级刘富、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本11级谢美英、土木工程专业本11级朱文远、环境工程专业本101级帕孜丽娅、安全工程专业本11级刘美男等五个专业学生代表组成。15名参赛教师通过抽签决定比赛次序,采用现场评比打分的办法,评分标准采用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评分标准。

参赛教师以流畅生动的语言、自然大方的教态、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制作精美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及颇具创新的教学内容博得了评委和观摩师生的阵阵掌声。环境工程系李天昕、采矿工程系钟日晨、矿物加工工程系王俊莲、胡文韬和安全与科学工程系王辉荣获比赛的一等奖,其中李天昕、胡文韬和王辉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