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5-02-25 09:18:41 作者: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23日召开2015年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蔡美峰、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副校长薛庆国、副校长吴爱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大鹏主持。

土木学院大会.jpg

    学院党委书记金龙哲从科学研究与师资建设、教育教学与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党建工作与学生培养等方面,对201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14年,在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保持数量、质量稳中有升,论文、专利再上新高,师资队伍中不断涌现杰出团队、杰出人才,同时环境工程、采矿工程均顺利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他在会上指出,学院科研、教学等工作成果依旧保持着全校领先地位,但在目前的新常态下,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高,就必须迎接挑战,攻坚克难,同时对建设实验平台、深化教育改革、做好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推进安全工程及土木工程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

    随后,行政副院长耿倩男做2014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在2014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心全意为教师服务,多次举办文娱活动,并积极看望教职工及离退休老人。她指出,2015年,全院教职工要以“团结就是力量”作为行动宗旨,积极提案,积极参与学院工会建设。

    中国工程院院士蔡美峰、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副校长薛庆国、副校长吴爱祥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院2014年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学院能在2015年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议最后,各系所分组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将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建议及意见向大会做代表发言。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党委书记金龙哲针对集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