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计通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代会暨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5-02-25 09:15:44 作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18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代会暨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计通学院院长隆克平在会上作学院2014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黄武南主持会议,解读学院教学、科研相关奖励办法,并宣布学院2014年有关奖励事项,学院行政副院长韩伯涛做学院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校工会副主席耿小红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计通学院教代会1.jpg

隆克平以“推进改革、理顺机制、凝聚共识、内涵发展”为主题,围绕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及党建工作等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4年我院各方面的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计通学院以学科建设大讨论为契机,以强化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重心,以加强科学研究培育引导和学科平台建设为支撑,以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保障,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显著成绩。隆克平谈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付出和奉献,新的一年,学院将积极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做好自评总结和专家进校考察,确保认证顺利通过,以评促建;举办2015国际智能空间大会,提高学院整体影响力;继续加强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细化各阶段培养要求,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科研工作的组织、规划和引导,力争推动项目经费、论文成果稳步上升。

黄武南对学院新修订的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奖励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公布了学院对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及团队的奖励事项,并借此教代会之际对全院师生进行了科研诚信教育。黄武南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及质量工程建设、科研基金重点项目、科研论文质量及各项科研成果等方面皆有所突破。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全院师生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学院修订教学及科研相关奖励办法是为了激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凝聚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会议最后,学院教代会代表,系所主任、书记,学生代表等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