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80岁离退休教职工祝寿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29 18:23:56 作者:自动化学院

           2014926日上午9:00,北京科技大学在铭德楼多功能厅举办80岁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庆典活动。值此国庆佳节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80岁的离退休老同志与校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老年节。自动化学院白尔清、李淑祯两位老寿星受邀参加了本次祝寿庆典。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尹怡欣教授,副院长陈旭老师,控制系副主任王丽君老师,院办主任王振花老师出席了祝寿活动。

IMG_8444.JPG

白尔清、李淑祯两位老师,从建校初期就一直在北京科技大学学习工作,见证了学校62年的成长和发展,也见证了自动化学院从诞生到不断发展壮大。两位老师把人生中最重要的青年和壮年时期都奉献给了学校和学生,如今他们已经到了耄耋之年,在重阳佳节之际,我们更应该向他们表达我们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祝福。

    庆典上,学校领导和老寿星们一起切下生日蛋糕,并送上生日礼物和亲切的祝福。学院领导也向各位老师送上鲜花和礼物,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祝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