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九九重阳 情满金秋

——机械工程学院重阳节敬老祝寿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29 18:18:03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瓜果飘香,秋高气爽,适逢九九重阳节,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干部处于926日上午,在铭德楼大厅举行集体祝寿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为老教师们精心准备了鲜花、卡片和礼品,院长王立教授,行政副院长景志红老师以及学院工会小组成员参加了祝寿活动。活动中老寿星们踊跃发言,交流养生心得、快乐秘诀,充分反映了老教师们快乐充实的退休生活,整个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1.jpg

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老教师,学院工会干部组成了慰问小组,前往家中看望,与老教师们促膝交谈,倾听他们的晚年生活与点点回忆,送上学院的祝福。

   今年我院有二十位年满八十岁的老教师,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历经岁月沧桑,为学校和学院奉献了青春与热血,衷心祝愿他们有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