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数理学院第七届文体活动月启动

发布日期:2014-10-13 18:13:50 作者: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第七届文体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科学与艺术”系列活动与世界冠军面对面成功举办

金秋送爽,数理学院一年一度的文体活动月即将拉开帷幕。1011日下午,应王荣明院长之邀,世界羽毛球冠军龚睿那一行来到北科大数理学院,与学院师生及羽毛球运动爱好者60余人齐聚一堂。我院廖福成、郑连存、刘雨芙、王萍等院系领导出席。开幕式由安璐和郭东旭主持。

数理学院文体活动月.jpg

在介绍了世界冠军龚睿那运动成绩后,她表示很高兴跟大学老师和大学生们见面交流,希望在球场上深入探讨羽毛球技术问题及动作要领。热情的师生粉丝们与世界冠军连连合影、自带球衣、球拍、书本请龚睿那签名留念。之后,羽毛球爱好者们与冠军在体育馆进行了球技切磋,最后由校羽毛球协会的主力队员与龚睿那对战一局,为场内师生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活动给从事科学研究的大学师生创造了一次与体坛世界级大师面对面接触的难得机会,让师生们身临其境的感受科学与艺术之间的关系。科学与艺术有着共同的属性,那就是执着的追求、艰苦的奋斗,勇于拼搏,最终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第七届学院文体活动月就此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