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固本强基谋发展 锐意进取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2013-2014学年度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4-09-15 17:24:16 作者:外国语学院

                  9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304隆重举行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出席,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宝善主持。

外国语学院大会.jpg

上午930分,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张敬源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新学期学院人事变动情况作了简单说明。接着,张院长从师资建设,教学成果,学生工作以及学院的财务收支状况等几个方面,通过具体的事例和数据全面介绍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情况。他结合在本科教学大讨论中对学院各项指标的自我评价,明确了以本科教学为立院之基,以学科发展为强院之本的指导思想,在学院新一轮发展的大背景下对新学年的工作作出展望,进而从思想认识、教学质量等两个方面揭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张院长强调学院将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坚持“固本强基”、“师生为先”,为实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的目标而努力。

随后,校工会贾水库主席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13-2014学年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改革,科研课题立项以及各项校级获奖名单,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宣读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获奖名单。紧接着,贾主席、张书记和张院长分别为各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贾主席发表讲话,对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学校在新的学年准备做的几项工作。至此,2013-2014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大会落下帷幕。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在新的学年里,学院会以孜孜不懈的奋斗继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