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聚人心、鼓干劲、增活力---后勤分工会成功举办第八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4-10-24 16:40:02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10月23日,秋高气爽,阳光融融。后勤分工会在学校五环广场成功举办了以“聚人心、鼓干劲、增活力”为主题的第八届秋季趣味运动会。校工会副主席耿小红、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与来自后勤系统不同工作岗位的200多名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后勤分工会主席艾茹主持。
趣味运动会1.jpg
五环广场前,校工会副主席耿小红预祝运动员取得好成绩,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的简短发言后,随着张俊燕书记的一声令下,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滚雪球、赶猪跑、8字跳绳都是根据后勤职工特点精心选择的趣味性项目,寓娱乐于活动中,充分展现了队友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参与的队员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相互比拼、团结奋战;加油的人群里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快的笑声,到处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缓解了大家工作的辛劳。随后的个人项目中,每个人都有机会参加自己喜欢的项目,舒展了筋骨,抖擞了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真实体现了大家参与的热情和在运动中快乐、在运动中协作、在运动中健康的精神。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公平公正,保障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
最终,物业服务部、后勤基建管理处、运行保障部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后勤基建管理处、运行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机关分获滚雪球项目前三名;物业服务部、后勤基建管理处、社区居委会分获同心协力8字跳绳项目前三名;物业服务部、运行保障部、校医院分获赶猪跑项目前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于组织到位,各项活动有序进行,充分体现了后勤分工会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后勤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既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又增强了员工的健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