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2-01 14:43:18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1月28日在机电楼地下一层活动厅闭幕。此次共有80余位老师参赛,以系所为单位组成了8支队伍,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了28场比赛,最终机关-板带联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实验中心获得亚军,热能系获得第三名。学院为乒乓球运动提供了良好的场地和环境,在机电楼地下一层开辟了110平米的场地作为学院固定的乒乓球训练场,2014年还重新铺设了专门的塑胶地面,各个系所的工会小组都配有一台乒乓球台案,鼓励教师业余时间练球,锻炼身体,放松身心。
乒乓球赛.jpg

    乒乓球现为机械学院的传统项目,拥有一批中坚队员,常年坚持训练,培养了一批各个年龄段的骨干队员。每年十一月份组织教职工团体赛,设立了“机械工程学院乒乓球赛团体冠军”流动奖杯,奖杯颁发给当年获得冠军的队伍,并于奖杯上铭刻冠军队名称与获奖时间,传承学院的运动文化。

1.jpg